ID1050229

..江湖烤肉店..

没流水的流水账.. - miko1140 - "BILLION"嘚主人のhome

       最近,跟同事一起坐车的时候聊起,现在有双休日其实多好啊,因为使忙碌的工作有了个盼头,能在乏味的生活中增添一点精彩,能使家庭和睦增进感情...如是,一周复一周,星期一盼星期五,时间似乎过得越来越快了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一天过去了。周六的早上,当我还懒洋洋地赖床的时候,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短号,原来是新一届的学生会的师弟邀请我回校参加双代会,我想了想,两年前的这个时候,就是我最后一次参加,那么快,就两年过去了,22即将步入23...突然发现最近最爱听的港台歌曲,都是来自未满19岁的歌手,看来90后要慢慢步入社会了,80后很快就成了过气的符号了。庆幸的是,我每一步都走得很及时,庆幸的是我的家还是那么齐齐整整。

       我很爱吃韩国料理,这就是我一直盼望去一次Buzz Korea 的原因~~想瞧瞧人家的烤肉是不是跟我们一样的~~这次,疯狂的点,其实是因为爸爸妈妈还没尝试过,好不容易把他们给拉来,怎么都要吃个够本。这边烤肉是用孜然粉和烤肉酱的,这边烤玉米是牛油的,烤地瓜是放蜜糖的,烤茄子放蒜蓉的,到底那边是不是呢~~~广州这边吃一顿烤肉4个人大概250,估计这个价在韩国吃个肉就差不多了吧。

     今年广州的冬天似乎很难过,再冷也没暖气,冷通常还夹带雨和风,上班手怎么都要露出来打字,冰冻得十指发僵。唯有manning入了很多暖宝宝,还要来个保暖内衣,全副武装。离新年还有13天了,离春节还有1个半月,大家努力盼~明天更精彩~

评论(3)